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人拯救黄色核潜艇 国米兵陷情歌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欧联冠军杯今晨

  里克尔梅高举双手深情望向看台,这位中场指挥官带领维拉里尔把国际米兰淘汰,随即又用充满激情的音乐指挥动作把情歌球场变成欢乐的海洋。在今晨结束的欧联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欧联新军维拉里尔主场以1比0战胜国米。总比分战成2比2,“黄色核潜艇”凭借客场进球优势闯入四强,不思进取的国米只得出局。

  阿根廷球星成为比赛的主角,他们在第58分钟打造了全场唯一进球。里克尔梅带球推进时被菲戈拉倒,他把任意球吊进禁区,国米门将托尔多在出击时机上慢了半拍,两名中卫萨穆埃尔和马特拉济也不知去向,于是阿根廷左后卫阿鲁阿巴雷纳头球破网。阿鲁阿巴雷纳由于停赛没有参加上一回合,本场复出起到关键作用,不仅攻入价值连城的进球,还成功防住菲戈的右路进攻。

  比分落后之下,国米没能发起有效反扑,反而让比赛进入里克尔梅的表演时间。在这位阿根廷天才的策动下,维拉里尔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可惜前锋何塞马里和弗兰先后错失绝佳得分机会。第82分钟,里克尔梅在右路突施冷箭,托尔多飞身奋力将球挡出,避免了更惨重的失利。

  维拉里尔的中场斗士索林为比赛付出血的代价,上半时结束后在返回更衣室的路上,索林与对方的阿根廷同胞维隆发生口角,险些动起手来。第67分钟,他在禁区内被马特拉济故意挥肘击中左眼角,顿时血流满面。这是应该直接红牌的动作,希腊主裁判瓦萨拉斯未予判罚。

  

  图:阿鲁阿巴雷纳是真正的“黄色核潜艇”舰长。本报专稿

  整场比赛,维拉里尔的攻击占尽上风,两队射门次数之比是21比9,国米输得没有话讲。国米的糟糕表现让主席法切蒂大为光火,这位国米前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怒气冲冲地说:“球队的比赛态度激怒了我,丢球之后我期待他们有所反应,但还是一无是处!”

  本报记者 刘毅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