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毅”语中的:一将无能累死千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什么叫“色厉内荏”?国米主帅曼奇尼今晨给出最完美的阐释。他赛前信誓旦旦说要胜利不要平局,但在比赛中展示的战术意图完全不靠谱。国米球员上半时潇洒地控球消磨时间,根本不想进攻,有一次向前场的推进连续短传了十多脚,维拉里尔球员根本碰不到球。维拉里尔虽然控球比例处于下风,但几次进攻几乎拳拳到肉,打破僵局是迟早的事。

  阿鲁阿巴雷纳进球之后,对国米来说,所剩的30多分钟还有很大回旋余地。国米只
要扳回一球就可以晋级,即使再丢一球也不怕,至少还有加时赛可打。曼奇尼却顿时乱了方寸,他首先想到派上“把兄弟”米哈伊洛维奇,菲戈被换下之后与主教练发生争执。37岁的老米哈早已不是任意球专家,从上周的联赛就看得出来,他上场以后不仅打乱了阵型,还浪费了位置绝佳的任意球。

  国米“二队”上周以3比0干脆利落地在联赛赢球,独中两元的阿根廷飞翼索拉里却没能赢得曼奇尼的青睐。索拉里此役竟然连替补阵容也没进入,在“任人唯亲”的国米少帅眼里,拉齐奥旧部塞萨尔更可信,虽然后者加盟国米之后从无任何精彩表现。

  意甲早已夺冠无望,欧联1/4决赛对手维拉里尔被外界认为8强中最容易对付的一个,国米送出的却还是失望,卫冕

意大利杯成为蓝黑军团聊以自慰的目标。国米主席法切蒂赛后形容球队“没有自信、没有性格、没有决心”,这同时是对曼奇尼最好的评价。

  一将无能,累死千军,国米不换帅就看不到前途。·刘毅·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