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联冠军杯前瞻:枪手追杀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尽管尤文图斯明天占据主场之利,但因首回合在伦敦“欠债”太多,要想清还实在太难。

  因为卡莫拉内西、泽比纳首回合两黄变一红,维埃拉的黄牌累积也“过线”,所以这三员大将次回合只能坐到看台上。尤文图斯中后场少此三人,影响甚大。虽然内德维德的复出能增强“斑马军团”的中场实力,但皮耶罗能否复出至今仍是未知数。

  相比之下阿森纳倒是满员,就连上轮英超对阿斯顿维拉一役中因伤提前下场的法布雷加斯和埃博尔都已随队出征。不过,此役的当值主裁判、德国人弗兰德尔却让枪手心烦。因为此人在两年前的欧冠杯小组赛阿森纳对埃因霍温一战,将当时的队长维埃拉和劳伦双双罚下。

  综上所述,枪手与老妇人在都灵相逢,后者仍占不到便宜。尽管尤文图斯中卫图拉姆叫嚣:“我们已翻过了那一页,我们肯定晋级四强。”但老妇人不败机会尚存,翻盘机会甚微。

  本报记者 徐扬扬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