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飞碟首日比赛成绩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冠亚军均破了世界纪录

  据新华社清新电(记者贾文军)2006年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比赛4日在清远市清新基地进行了首日比赛,中国选手陈丽虽然打破世界纪录,但仍以微弱差距屈居女子多向75靶的亚军,名将高娥(见图,新华社记者李颖摄)获得第四名。

  共有4人成绩达到或超出了总成绩世界纪录。

  十运会冠军、山东姑娘陈丽在资格赛中打出了74中的好成绩,与同比分的斯洛伐克选手苏珊娜双双平了资格赛的世界纪录,并列资格赛第一。高娥和朱美分别打出72中和69中,三名中国选手全部进入了决赛。

  决赛中,虽然陈丽打出21中、总成绩95中的上佳成绩,打破了高娥去年创造的94中的世界纪录,但苏珊娜技高一筹,以22中、总成绩96中获得冠军,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她也同时获得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资格赛排名第五的俄罗斯选手拉里赫娃在决赛中状态奇佳,前24靶全中,只在最后一枪脱靶。她和打出22中的高娥总成绩同为94中。在加枪决胜中,七射七中的拉里赫娃力压高娥,夺得铜牌。朱美以91中最终排名第六。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