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春江不提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周方平报道:赢下关键的第二场胜利,李春江却丝毫不敢放松,赛后闭口不提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李春江一脸严肃,似乎没有一丝胜利的喜悦。“这场球还是比较难打的。我们在篮板和命中率上做得不错,队员的拼劲也非常好,这点我非常满意。但下半场失误多了些,这需要以后改进。”有记者问有没想过决赛的对手是谁?即使晋级在望,李
春江还是十分谨慎:“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没打完的都是对手。”

  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则一脸平静:“我们从东莞回来后一直在准备这场球,可以说备战还是比较充分的。但这场球队员打得较拘谨,放不开,上半场只得了33分是不正常的。”他没有提及第三场比赛,只是说:“我们与广东队的实力有一定差距,这样的比赛对年轻队员以后提高是有帮助的。”

  

  图:江苏拉拉队表演卖力。CFP供图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