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组队参加亚运 韩朝双方未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首尔电(记者张锦芳)韩国和朝鲜奥委会代表4日在首尔讨论双方联合组队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有关问题,但未能达成协议。

  当天,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和来访的朝鲜奥委会副主席孙光浩举行了会晤。他们回顾了去年12月在朝鲜开城举行的有关联合组队问题会谈的结果,认为应当研究双方在联合组队问题上的分歧。但是,他们对联合组队没有达成新的共识。

  金正吉和孙光浩还磋商了韩朝组成联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问题。

  会晤结束后,金正吉对记者说,多哈亚运会定于今年12月举行。韩朝要想组成联队参加多哈亚运会,双方必须在今年8月底以前达成有关组队协议。

  (金陵/编制)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