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假作真时真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19 新民晚报

  地主有时因为手数不够,所以故意“暴露”自己的软肋而引诱农民“送邮包”,这是斗地主高手常用的伎俩。

  比如地主首发三条,农民一定会以为地主缺对子。待到农民连连出对子攻击时,才发现这位地主对子多得很,首发三条是地主的一个障眼法。

  又如地主首打33344呼路,后又用AAAKK接手。按常理分析,地主用K对作呼路搭头,手里应该没有对子了吧?但当农民攻出对子时,地主还能跟出9对和Q对,这也是地主的一个障眼法,目的是引诱农民攻出对来。

  地主的这种伎俩用多了,农民们就会有一定的警觉。这时地主就可在真缺对子时也如实打出三条,而农民就会因怀疑你是否在“骗”对子,反而不敢打对子攻击你。

  俗话说:“假作真时真亦假”,地主只有经常虚虚实实,实实虚虚,才会让农民疑神疑鬼,举棋不定,才会大幅提高当地主的胜率。申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