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阳金德成绩在中超暂时垫底 主帅霍顿面临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北京日报消息:中超联赛5轮过后,沈阳金德队一球未进,净负6球,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这样糟糕的成绩大大出乎金德高层和主教练霍顿的意料,金德高层对主教练霍顿的忍耐已达极限。据悉,金德俱乐部的底线是再输两轮就解聘霍顿。

  除带队成绩糟糕外,霍顿的一些做法也让金德高层不悦。对于金德几乎每天都开会的做法,霍顿很不理解,一到开会时都说“不开”。他执教近4个月,几乎没参加过队会。金
德队接下来两轮要客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手十分强大,以金德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要想在这两队身上拿到一分都非常困难,应该说霍顿已被逼到了下课的悬崖边上。

  不过,霍顿面对危机却比较坦然,“我这个年龄与足球为伴,更多地是为了获得乐趣,金钱已不是什么问题。上周我的经纪人给我拿来两个球队的邀请,一个是巴林想让我当他们的国家队主教练,另一个是澳超的悉尼队,但我都回绝了。现在我的注意力还集中在沈阳队,让我们一起看吧,接下来的情况会不会好转。”(沈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