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小球迷参选世界杯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全国少工委与德国世界杯合作伙伴麦当劳联合主办的“麦当劳2006年德国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于4月2日正式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四城市开始选拔活动。

  据悉,活动自3月1日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众多小球迷的支持和参与。通过第一轮知识比赛的筛选,四地各有100名小选手进入了4月2日的第二轮比赛。经过测试,各地分别选出了30名获胜者进入即将于4月15日进行的第三轮比赛。

  这是麦当劳全球独家赞助的“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四名优胜者将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与来自47个国家的1400多名小球童一起陪伴世界顶级球员步入赛场。主办方依托“中华少年小甲A足球活动”,在少年儿童中广泛开展了足球游戏、足球文化和足球竞技活动。选拔活动共分四轮进行,分别考评参选小选手的足球知识、体能、英语水平等方面的综合技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