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功夫之星大赛寻找新一代李连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谁能出任中国功夫代言人?新一代的李连杰在哪里?日前,千年古刹少林寺联手深圳卫视推出的“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正式启动,将在全球范围内发掘有潜力的中国功夫新星,寻找新一代中国功夫代言人。同时通过全新的视角向世界展示中国功夫的魅力。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将设北京、深圳、郑州、沈阳、上海、成都六个国
内赛区,及美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等五个国际赛区,总决赛在深圳进行。凡是年满18岁、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中国功夫基础的男性,均可报名报名参加。大赛评委将由中国武术界名流泰斗、内地及港台功夫明星担任。

  国内各分赛区最终选出3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届时海内外的武林高手将齐汇少林寺,进行闭关修炼。选拔出的新一代“中国功夫之星”将出演少林寺史诗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之僧兵传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