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开始背靠背双赛 CBA半决赛金隅今晚死拼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在CBA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主场输给八一队后,北京金隅今晚将在客场开始“背靠背”的两场比赛,而他们必须在这两个客场中至少取胜一场,才能继续在季后赛中前行,全队上下也都表示要死拼。

  昨天上午进行了常规的赛前训练,下午全队观看了第一场半决赛输给八一队的比赛录像,“肯定有一些问题需要去解决,上一场,我们主要还是有一些关键的机会没有把握住
。”张云松说,尽管这两场“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会很艰难,但肯定会拼尽全力的,“上一场他们对我包夹得比较厉害,估计这一场应该还是会这样,总之希望能够多吸引对方的防守,给队友制造更多的机会吧。”张云松说,这两天连刮胡子的心情都没有,就是想着怎么去拼对方。

  另一员大将焦健认为自己上一场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外线没什么感觉,“我们会杀回北京的,一定会拼尽全力。”陈磊则说,两队的实力其实差不多,但是人家赢了一场,我们要打连续两个客场,肯定是以弱打强,“这样心里反而没什么负担,就是拼了呗。”

  北京队如果能在这两个客场比赛中至少取胜一场的话,还可以将半决赛再带回北京的主场,尽管从历史战绩上看他们还没有在八一队的主场取胜过,但队员们仍然抱定了杀回北京的信心。(刘静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