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钢主场惨败令人失望 愤怒球迷爆口角挥拳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扬子晚报报道,昨天的CBA半决赛江苏南钢主场惨败广东宏远,像下了一整天的瓢泼大雨一样,把球迷那些狂热的心浇了个透心凉。比赛结束后,甚至发生了两个球迷因为对南钢队评价不一,而发生口角,最后大打出手,引起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由于比赛在晚上7点半开打,不少球迷在此之前都在往球馆赶路,而就在此时,刚刚停了一会的雨又开始变大,不过这依然不能阻止热心的球迷去现场看球。现场球迷异常热情
,比赛开始后一直给江苏队加油助威。

  但观众的热情并没能刺激南钢队的将士们,从第一节开始,广东队就逐渐把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到了第二节更是遥遥领先20多分。面对这样的情况,现场的球迷实在是无法忍受,在第二节还剩3分多钟的时候,看台上出现了“广东队加油!”的倒戈声。

  随着比赛的进行,南钢队输球的结局已经不可避免,到了第四节,不少球迷已经开始退场,“这球还有看头吗?落后20多分怎么扳得回来?”一位提前退场的球迷很愤怒,“我们今天冒这么大的雨来现场看球,就是想看一场胜利,没想到这球越看越来气。”“如果是实力不济输球也就算了,但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没有一点斗志,估计最后的一场球还是大比分输,我是不会再来奥体看了。” (吴宏亮 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