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再度推迟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5 京华时报

  

欧文再度推迟复出

  图:纽卡斯尔10号已很久没在英超赛场现身了。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随着世界杯的临近,欧文何时能够复出牵动着英格兰足坛所有人的心。不过,《太阳报》昨天宣布了一条令人遗憾的消息,欧文表示他预计的复出日期会再度推
迟,很可能要到英超收官战也就是5月7日纽卡斯尔主场对阵切尔西时才能登场。

  在去年年底与热刺的比赛中跖骨骨折后,欧文曾表示有望在4月9日复出。然而3月26日他动了一个小手术,预计的复出日期推迟到4月22日。不过,欧文昨天表示他将再次爽约,“当10天前得知还要动手术才能彻底恢复时,我只好接受。现在看来,我还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我的目标是在英超本赛季结束前为纽卡斯尔再踢一两场比赛。更多?我想那会是个奇迹”。

  5月7日是个“敏感”的日子,因为埃里克森将在次日公布参加

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因此在瑞典人点将之前,欧文很可能只有一场表现的机会。“为了早日复出,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我非常希望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露个脸,为下个赛季留下美好的期待。”不过,欧文有些底气不足,“我有信心赶上国家队对牙买加和匈牙利的两场友谊赛,不过前提是伤情不再反复或者肌肉不出现其他伤痛。很多人经过长期养伤都有类似问题,你会下意识保护伤处,而疏忽了对其他部位”。

  不过,英格兰队长小贝认为欧文肯定能及时痊愈,就像他在2002年世界杯前一样。而且小贝觉得欧文痊愈后会状态不错,因为那时“会很渴望进球”。

  ■链接

  英超球队

冠军杯战绩不佳

  小贝认为英格兰将受益

  本报综合消息据《卫报》昨天报道,本赛季冠军杯英超球队表现不佳,目前8强中仅剩阿森纳一枝独苗。不过,小贝认为英格兰队“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从而能以完整的阵容出征世界杯。

  小贝前天在马德里出席一项商业活动时表示,英超球队冠军杯失势将对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有利,多数国家队主力因此能少踢比赛,在多储存一些体力的同时还能减少受伤几率,“英格兰将比以前参加世界杯时更加活力四射……以前我们参加世界杯时有人带伤上阵,还有人因伤缺阵。幸运的是,这次我们可以避免这种情况,每个球员状态都很好———这将是我们夺冠的良机”。

  无缘出征德国大名单

  布兰科不服主帅决定

  据新华社消息曾以双腿夹球的“蛙跳”形式过人,从而在1998年世界杯成名的

墨西哥前锋布兰科昨天表示,他对没能入选国家队世界杯大名单感到失望,并对主教练拉沃尔佩的决定表示不服。

  拉沃尔佩前天正式宣布了墨西哥出征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布兰科退役前能再次参战的梦想破灭。阿根廷教练给出的理由是“问题球员”布兰科不适应战术体系。昨天,布兰科在自己开设的餐厅举行了发布会。他很不服气地说:“我对米卢、比尔萨和拉普恩特等大牌教练的打法都很适应,我相信适应拉沃尔佩的战术体系也没问题。”对于记者有关他同国家队助教、前国门坎波斯关系不好导致其最终未能入选的提问,布兰科认为,决定是拉沃尔佩一个人做出的。他还对拉沃尔佩将自己的女婿拉法尔·加西亚召入队内表示不理解,“拉法尔的状态并不好,但拉沃尔佩还是决定带他去世界杯,我祝他们好运”。

  布兰科并未对参加世界杯死心,他表示虽然刚刚伤愈,但他有决心在短期内恢复状态并在赛场上证明拉沃尔佩的决定是错误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