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历史显示尤文难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5 京华时报

  在近几年冠军杯中,老妇人多次上演过主场逆转的好戏。但这次尤文缺兵少将,面对有备而来的阿森纳,逆转难度不小。

  在冠军杯历史上,首轮主场2比0获胜的球队有87%都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因此英国媒体看好阿森纳晋级4强。《太阳报》分析,尤文在主场会急于进球,更利于阿森纳反击。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的法布雷加斯和埃布埃都随队出征阿尔卑,温格称两人都有60%
;的机会出场。另外坎贝尔也开始了正常训练,温格介绍他已恢复九成,有望参赛。

  尤文图斯方面则不容乐观,维埃拉、卡莫拉内西和泽比纳停赛。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正在努力恢复的皮埃罗也很难出战。内德维德解禁复出是尤文惟一的好消息。卡佩罗在上周联赛中派出大部分主力,特雷泽盖等人显出了不同程度的疲劳。(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