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帝等来国王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5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利物浦前射手肯尼·达格利什祝贺福勒超越自己,成为红军历史上进球第5多的前锋。

  当年福勒在利物浦处在巅峰状态时,进球犹如探囊取物,被红军球迷尊称为“上帝”,但后来因状态下滑太多,于2001年后混迹于利兹和曼城。在今年冬季转会中,贝尼特斯将31岁的他从曼城买回,仅签了半年合同。不过逐渐找回状态的福勒自利物浦5比1大胜富勒
姆一役中开和后,又在上周末利物浦2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打进一球。福勒从而超越被球迷称为“安菲尔德国王”的达格利什,以173球成为红军历史上排名第5的射手(前4位的是拉什、亨特、霍奇森和里德尔)。

  赛后,福勒希望能继续留在利物浦效力的同时,更期待着来自达格利什的贺电,“贯穿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不论我处在巅峰还是陷于低谷,无论我身在何方,达格利什都会给我打来电话。我想他不会嫉妒我的这个进球,因为他一直希望看到最好的利物浦”。

  昨天,达格利什终于回应了福勒。他首先开玩笑说:“我多么希望福勒没有回到这里,是谁出的这个馊主意?现在他进球超过了我,以后别指望我再理他了。”随后他正色道:“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我真的为福勒感到高兴,我一直相信他是个非常出色的射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