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力打造各种"中国之队" 盈方牵手足协钱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瑞士盈方集团将于明日正式携手中国足协,承担今后五年的中国之队的推广和代理,08国奥面临的资金困境也将由此缓解。

  重庆晚报消息,经过将近半年的接触和会谈,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将于本周四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的合作范围比之前外界报道的“代理中国之队”更加深入,盈方集团将成为“中国足球协会全球市场资源战略合作伙伴”。知情人士表示。
由此,盈方集团已经全面介入中国足球、篮球的国家队和联赛市场开发,成为中国体育市场推广的“一号开发商”。

  这样的合作方式让中国足协的腰包鼓了起来,因为盈方将每年交给足协1000万美金的代理费用,这样一来,困扰国奥队的资金问题也就迎刃而解,此前足协推行大国家队“一队两组”方案,主要原因就是缺乏单独组建国奥队的资金储备,由此足协一度不得不和德国方面合作,克劳琛也一度有希望入主国奥队。如今,国奥队资金问题得以解决,足协综合部副主任董华昨天下午就确认:“国奥队组建和筹备事宜,将于一月之内完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