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过渡主帅"贾秀全谈国奥队未来:重点还是亚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重庆晚报消息,尽管中国足协已经明确由贾秀全担任“过渡主帅”,率08国奥队首度亮相5月份的法国土伦杯赛,但贾秀全昨天表示,他现在很清楚自己的职责,真正的任务是率队在今年10月份的印度亚青赛上杀入四强、夺取明年加拿大世青赛入场券。

  贾秀全称,这次只是足协临时交给他的一项任务,“既然领导信任,我肯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任务,相比而言,可能是我比较了解85年龄段这批球员的缘故,才使得我
有这样的机会。但我很清楚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什么,我现在是国青队的主教练,亚青赛是必须完成好的任务,土伦杯赛是临时增加的任务。”

  据了解,尽管贾秀全没有明说,但对他而言,要完成好土伦杯赛任务,最大的困难还是在于届时将面临征调球员的困难。就以这次87年龄段国青队赴葡萄牙参加四国赛为例,尽管国青队从3月27日起就已经展开集训,但到现在为止,依然有7、8名球员因为俱乐部忙于联赛或者足协杯赛而未能放行,甚至有可能无法随队出征。到周一晚上,王大雷等才在结束了联赛之后赶到香河。5月份土伦杯赛之前,中超联赛同样激战正酣,各俱乐部面对成绩的压力,依然有可能拒绝放人。对此,贾秀全已经就可能出现的情况在与足协领导的谈话中进行了汇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