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赌一把,全部主力战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0 城市快报

  “联赛刚刚开始,我们今年体能储备得非常好,大家的身体完全可以承受一周三赛,否则我们也不可能拿这个做赌注。”

  自从职业化以来,天津队从来都没有在足协杯上取得过骄人的成绩,在俱乐部下令今天这场比赛必须获胜后,教练组也坚定了自己的决心。虽然周六面临着和北京国安队的中超比赛,不过教练组还是决定在足协杯比赛中派全部主力上阵。

  职业化以来,由于实力的原因,天津队在足协杯比赛可谓是一片空白,球队甚至都没有进入过足协杯比赛的四强。为了改变这种现象,俱乐部已经下令今天这场比赛必须获胜,因此球队只能无条件服从。考虑到沈阳队的实力和目前的状态,天津队上下对这个对手也不敢小视,虽然本周六就要迎来和北京队的中超大战,不过为了实现顺利战胜沈阳队的愿望,教练组也顾不了这么多了。教练组并不认为球员们的体力是个问题。“联赛刚刚开始,我们今年体能储备得非常好,大家的身体完全可以承受一周三赛,否则我们也不可能拿这个做赌注。”一名教练这样认为。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天津队的主力阵容估计会发生小小的变化。上轮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刘春明对于个别位置球员的表现涣散有些不满,因此这场

足协杯比赛会微调主力阵容。目前估计会缺席比赛的是队长王霄,他连续几天都在打点滴,替换他的将会是刘巍。在天津队前天的训练中,卢彦和韩燕鸣占据了主力位置。由于张烁的伤势还没有痊愈,毛彪和奥里欧的锋线搭档将闪亮登场。这样调整阵容除了证明天津队拿下沈阳队的决心之外,教练组也希望拿足协杯这场比赛磨合新的主力阵容。由于球员们的实力比较平均,教练组并不担心球队主力阵容的实力会下降,相反适当用主力阵容来刺激球队的竞争还是非常必要的。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