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阳最后通牒霍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0 城市快报

  联赛中的零进球让金德高层将目光瞄准了足协杯,金德高层在队内会议上下达了最后通牒:“足协杯只许胜、不许败,不然将对球队进行处罚。”这个通牒让霍顿很不理解,他抱怨这给球队带来了巨大压力。

  在联赛中连续5轮不进球的金德俱乐部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为了解决进攻问题,让状态低迷的球员振奋士气,金德高层将目光瞄准了今天的足协杯赛。在球队会议上,高层
领导亲自给队员讲话,除了让队员们忘掉前一段糟糕的比赛外,还下达了只许胜不许败的最后通牒。一些队员抱怨金德俱乐部的最后通牒几乎让他们崩溃,尽管俱乐部没有说明如果这场比赛不赢,会对球员进行怎么样的处罚,但这个“死命令”似乎已经切断了队员们的退路。

  尽管霍顿暂时没有下课的危险,但他还是抱怨金德俱乐部给队员的压力太大了:“球队每次输球之后,俱乐部总会给年轻球员开很长时间的会,我觉得这样对于这些球员的心理恢复并不利。现在俱乐部又下达了必胜令,这肯定会对我们造成巨大压力,我倒不惧怕什么,但我担心队员们在重压之下会影响比赛。”对外界提及的“下课”问题,霍顿表示不能理解:“输球了,谁的压力都大,但还没有到那么严重的地步,现在谈下课有些早。”

  记者申炜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