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闪耀西部,姚再当选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0 城市快报

  昨天,NBA官方同时宣布了上月(3月)与上周NBA东西部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姚明在月最佳的评选中惜败于“甜瓜”安东尼,但在周最佳评选中独占鳌头。“小皇帝”詹姆斯则获得双丰收,将东部月最佳和周最佳尽揽怀中。

  姚明上周带领火箭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平均每场得分33.3分,62.5%的投篮命中率,平均每场12.3个篮板球。在上周火箭队的3场比赛中,姚明的得分和篮板都是本队最高的
,同时在战胜奇才队的比赛中姚明还追平了自己本赛季最高的38分。在西部月最佳的评选中,安东尼凭借平均每场29.9的得分和54.9%的投篮命中率,帮助掘金在3月获得了11胜5负的战绩。因此他战胜姚明获得西部3月最佳。

  在上周詹姆斯得到了联盟最高的场均42.7分、62.5%的投篮命中率、9.7个篮板以及7.3次助攻,面对小牛、热火和山猫,骑士队保持不败。而整个3月,“小皇帝”所率领的骑士获得了10胜4负的不俗战绩,而平均每场32.9分的表现也是他加入联盟以来单月的最高平均得分,同时也打破了球会纪录。在3月13日与热火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又创造了一项个人纪录,他单场竟罚中了24次罚球。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