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在赛前的练习中似乎心态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50 城市快报

  阿森纳完阵出战尤文图斯,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本菲卡,晋级前景似乎已经一片明朗。但尤文图斯不是皇家马德里,本菲卡也决不会比切尔西好对付多少,冠军杯的性质已经注定它不会有标准答案,比赛将给出唯一答案。

  【斑马军团已至绝境】

  “尤文图斯有能力做出任何事,因此他们有可能推翻两球的劣势。”前尤文图斯主帅,现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周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依然有翻盘的机会。

  但英国媒体已经开始展望半决赛了,随着埃布和法布雷加斯的伤愈归队,阿森纳将带着与主场作战时几乎相同的阵容出征都灵。反观尤文,维埃拉、卡莫拉内西和泽比纳都将缺阵,而皮耶罗的恢复程度也是个未知数。内德维德的缺阵被认为是尤文图斯落败的关键原因,顶替捷克人的穆图完全被埃布盯死,左路瘫痪也成了斑马军团首回合最大的败笔。内德维德也表示,尤文不会轻易放弃,他们将在主场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埃布和法布雷加斯在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受伤让温格着实捏了一把冷汗,好在这两名重要的球员在出征都灵前已经完全康复,他们将跟随阿森纳再战

尤文图斯。法布雷加斯在首回合中的出色表现甚至得到了维埃拉的赞扬,法国人认为尤文图斯应该在下赛季考虑将西班牙小将招致麾下,“我现在非常渴望能够与他并肩作战。”很显然,法布雷加斯已经给前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巴萨受困伤病名单】

  连续两场比赛(冠军杯首回合与联赛对阵

皇家马德里),拉尔森在前场“三叉戟”中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本周一,人们又在巴萨的训练基地看到了小将梅西的身影,但很遗憾,主场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他依然无法登场。

  梅西的主治医生认为梅西目前恢复状况良好,但他的状况还不足以立刻参赛。梅西不能登场令巴萨的攻击受到一些影响,但好在还有罗纳尔迪尼奥。而莫塔、马奎斯和希尔维尼奥都无法出场将对巴萨后防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防线上的另一员大将埃德米尔森的身体状况同样堪忧,面对本菲卡既有速度又不缺乏技术的前锋,巴萨能否保证主场不丢球还是个未知数。

  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