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昨日双喜盈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一周西部最佳球员、四月创新大奖,小巨人昨日双喜盈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两项大奖,由于在近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姚明分获上周西部最佳球员、汉恩斯普四月创新球员两项大奖。

  上周在姚明的率领下,火箭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姚明场均33.3分、1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2.5%。在3月31日主场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姚明拿下赛季单场最高的3
8分,并有11个篮板球。4月2日输给湖人时,姚明得到33分、16个篮板球。在击败超音速的比赛中,姚明也有29分、10个篮板球的表现。

  而在整个3月份的比赛中,姚明场均27.6分、11.0个篮板球、2.13次盖帽,牢牢占据联盟第一中锋的位置,顺利获评“汉恩斯普创新球员”。作为NBA官方新设的一项大奖,“汉恩斯普创新球员”荣誉度甚高。在姚明获奖之前,只有加内特、卡特、詹姆斯、诺维茨基和韦德曾获此殊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