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宏远客场轻取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卫冕冠军距“横扫”上赛季亚军仅一步之遥。昨晚,在CBA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广东宏远客场轻取江苏,将两队的总比分扩大为2∶0。

  首回合客场35分惨败广东,昨天主场作战,江苏队依旧打不起精神。胡雪峰、张成连中三分,江苏队开局8∶6先声夺人。但此后,王仕鹏内外开花,广东队打出一波15∶0的高潮。首节结束时,广东队便确立29∶15的优势。

  克鲁兹、张成联手抢分,第二节较量,江苏队一度将比分追至27∶37。积臣、易建联、杜锋内线交替强攻得手。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一举以52∶33扩大优势。易立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第三节较量,江苏队逐渐将比分追至54∶70。泰伦斯外线还以两记三分,三节战罢,广东队78∶56继续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广东队第四节打得越发轻松,易建联甚至拉到外线远投中的,广东队最终轻松赢得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