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泰达今战五里河 金德要玩命许胜不许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晚,天津泰达队将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与金德队进行足协杯第二轮较量。此役,泰达放下包袱,摆正心态,死拼对手,要打个翻身仗;而金德则下达了“必杀令”:只许胜,不许败。

  金德队中超前五轮尚无胜绩,成为“副班长”,其糟糕战绩让主教练霍顿和俱乐部上下承受着巨大压力,金德高层于是便把眼光瞄准在足协杯赛上,他们召开了队内会议,鼓
励队员打好比赛。俱乐部高层在做了一番思想工作后,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周三与天津队比赛,只许胜,不许败,否则俱乐部会采取一定的惩罚措施。”金德队虽然有些队员抱怨俱乐部面对实力不弱的泰达队下达“必杀令”,几乎让他们崩溃,切断了自己的退路,但也会使更多的球员为了前程,不惜一切在场上奋勇表现。这会使泰达队的这场比赛更难打。

  泰达俱乐部今年重视

足协杯比赛,力争中超、杯赛都取得佳绩,但为了使队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俱乐部要求队员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保持良好心态,在死拼对手中赢得场上主动,争进足协杯八强。主教练刘春明及教练组成员分别找上轮中超比赛表现不佳的几名队员谈话、沟通,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全力打好足协杯赛。

  泰达队对取胜充满渴望。昨晚,全队在五里河踩场,主要进行了射门训练。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