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碟世界杯清远站——陈丽摘银并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清远4月4日电记者黄心豪汪从飞报道:2006年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赛今天在广东省清远市清新飞碟训练基地进行了首日女子多向75靶的决赛。尽管中国选手陈丽以95中的总成绩获得银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但冠军还是被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费切科娃以96中夺走。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十运会冠军、山东姑娘陈丽在三组比赛中分别打中24、25、25靶,以74中平世界纪录的成绩与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费切科娃并列第一进入决赛。高
娥和朱美也分别以72和69中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姑娘覃艳波以67中无缘决赛。

  在一组25靶的决赛中,尽管陈丽四次脱靶,但她还是以21中、总成绩95中的优异成绩打破了高娥在去年创造的94中的世界纪录。斯特费切科娃更胜一筹,她以22中、总成绩96中获得冠军,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同时也获得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资格赛排名第五的俄罗斯选手拉里切娃在决赛中状态奇佳,前24靶全中,只在最后一枪脱靶,她与中国选手高娥的总成绩同为94中。在加枪决胜中,拉里切娃七射七中夺得铜牌。高娥和朱美名列第4和第6名。

  5日将进行男子多向

飞碟125靶的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