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综合:米兰生 国际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5日电意大利米兰“同城兄弟”AC米兰队和国际米兰队在当地时间4日结束的两场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命运不同。前者依靠因扎吉的出色发挥以3:1的总比分淘汰法国的里昂队晋级,而国际米兰队则爆冷被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淘汰。

  AC米兰队赢得相当惊险。在4日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比分是1:1。由于AC米兰队在第一回合比赛中0:0战平对手,因此他们面临着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
汰的危险。关键时刻,因扎吉和舍甫琴科连入两球,帮助曾6次在此项赛事中夺冠的AC米兰队逃离苦海。

  国际米兰队就没有那么幸运。尽管该队在首回合比赛中2:1获胜,但是在4日的比赛中后卫阿鲁巴雷纳的头球帮助比利亚雷亚尔队1:0险胜。后者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将国际米兰队淘汰。

  在AC米兰队和里昂队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里昂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占据主动。然而,第25分钟时因扎吉接西多夫的精准传球头球破门,为主队先拔头筹。

  不过,6分钟之后中场球员迪亚拉就为里昂队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不久,里昂队前锋弗雷德的头球还击中了门柱,AC米兰队躲过一劫。

  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昂队踢得很从容。但是,第88分钟时,舍甫琴科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因扎吉补射得手。补时第3分钟,舍甫琴科突破对方防线后为AC米兰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在

国际米兰队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中,第58分钟时主队头号球星、阿根廷中场球员里克尔梅罚任意球。他将球吊到客队门前,左后卫阿鲁巴雷纳及时插上头球攻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首次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比利亚雷亚尔队也凭借这个进球跻身四强。

  AC米兰队在半决赛中将迎战巴塞罗那队和本菲卡队之间的胜者,比利亚雷亚尔队则将对阵阿森纳队或者

尤文图斯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