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金德下达必杀令 如不取胜球队面临高层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今晚,天津泰达队将在五里河体育场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进行2006年中国足协杯赛第二轮的较量。面对这场比赛,近来在中超联赛中屡战屡败的沈阳金德队将士已经接到了金德足球俱乐部的“必杀令”。来自沈阳的消息称,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已经表示,如果金德队在今晚不能够顺利晋级,那么等待球队的将是惩罚。

  在已经参加的四场中超联赛中,沈阳金德队仅取得了一平三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末席,创造了沈阳足球在职业联赛历史上的最差开局纪录。如此糟糕的成绩让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高层感到非常尴尬。特别是在今年聘请了前中国足球队主帅霍顿后,沈阳金德想在今年打一个翻身仗。可是目前的情况却是,球队早早地便要为保级而战了。

  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高层认为今晚进行的中国

足协杯赛是一个振奋球队士气的好机会。在2006赛季正式拉开帷幕后,沈阳金德队惟一取胜的一场比赛便是在中国足协杯赛首轮战胜辽宁队。考虑到沈阳队近年来在自己的主场对天津队不败,所以金德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已经对球队下达了本场比赛必须淘汰泰达队的死命令。而在昨晚进行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沈阳金德队从主教练到球员的神情都相当严肃。赛后,他们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其所受到的压力由此可见一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