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丽射落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6年国际射联世界杯飞碟射击赛清远站的比赛昨天在广东清远正式拉开序幕。本站比赛共将产生5个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名额。在首日比赛中,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费切科娃以96中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并夺得女子多向飞碟冠军,拿走了一个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中国选手陈丽虽然也同时打破世界纪录,但以1靶之差获得亚军。

  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共有4人成绩达到或超出了总成绩世界纪录。预赛中,山东
姑娘陈丽与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费切科娃同时打出74中,双双平了资格赛的世界纪录。决赛中,陈丽功亏一篑,尽管打出21中、总成绩95中,超出了中国名将高娥去年创造的决赛世界纪录,但斯特费切科娃技高一筹,打出了22中、总成绩96中的新的世界纪录。俄罗斯选手拉瑞切娃在决赛中状态奇佳,以24中的成绩在最后时刻追平了中国老将高娥。在7靶加赛中,拉瑞切娃7次命中,高娥最后一靶脱靶,拉瑞切娃夺得铜牌,高娥获得第四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朱美最终以91中排名第六。

  昨天同时进行了男子多向

飞碟比赛前50发较量,
意大利
选手法布雷兹与芬兰的克维斯马奇暂时以50中并列第一,雅典奥运会冠军阿利波夫的47中暂居第17位,中国选手李辉同样打中47靶。今天进行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