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冠军联赛黯然出局 主帅曼奇尼承担失利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国际米兰在今天凌晨的冠军联赛1/4决赛中因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比利亚雷亚尔淘汰,球队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承担起了球队失利的责任。

  “上半时球队的表现还不错,但是下半场让我们非常失望,而且我们所丢的那个球简直是愚蠢的失误。我们认为在这里,球队至少能拿下1个进球并成功晋级,但我们用尽了全力也没能击败对手,”曼奇尼赛后表示。赛后两队总比分战成2-2平,而国际米兰则因客场
进球少而惨遭淘汰。“在体能方面我很还很好,所以失利不是这方面的原因。我们在临门一脚上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在下半场他们进球后。毫无疑问,像我们这样的球队必需更加努力,我要对今天的失利负责。”

  主教练曼奇尼的一些战术安排也引起了不少争论,比如用米哈伊洛维奇换下菲戈,还有启用并没有在最佳状态的雷克巴首发等。“很不幸,当做决定时有时能收到效果,而有时则不能。回去之后对于我自己的一些问题还要进行反思。菲戈好几个星期没打比赛,所以他对比赛有些不适应,而我觉得米哈伊洛维奇能够在定位球方面给我们带来帮助。”

  “我认为我们晋级已经十拿九稳,这会是我们杀入半决赛的一个好机会,因为比利亚雷亚尔的实力确实不如我们。当然,最后我们失利了,很遗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