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常生活行为表现怪异 贝克汉姆承认自己患有强迫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大众日报消息,英格兰媒体日前报道称,贝克汉姆正忍受着心理疾病的困扰,这位在外界看来风光无限的偶像日常生活中行为怪异,现在正在忍受着强迫性神经症的折磨。

  对此,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

  在家就忙于整理房间

  在心理学上所谓的“强迫”,是指不由自主地出现某些想法和动作,本人不能以主观意志加以克制。强迫性神经症患者有自知力,深知这些行为不必要、不合理,企图控制却无法控制和摆脱,因此感觉痛苦和焦虑。

  强迫症有很多的表现形式。贝克汉姆的症状是有空在家就忙着一遍遍地打扫房间和整理家中物品。只要一闲下来,他就会在家中对饮料、衣服和杂志等等进行一遍遍地摆放,直到达到自己心中完美的格局时才会停止。

  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维多利亚称我是魔鬼附身!”

  心理治疗收效甚微

  贝克汉姆此前一直都没有让

皇马方面知道此事,实际上他的这种症状在
曼联
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吉格斯和内维尔兄弟等人都是知情者。

  贝克汉姆说:“我的生活已经受到了影响,我甚至为了

冰箱里多出来的一罐可乐而重新整理冰箱,直到我满意为止!”

  更令贝克汉姆苦恼的是,他在随家里人出外旅游的时候,也受到强迫症的侵袭:“每到一家酒店,我都会先将我所有的物品一遍遍地摆放,直到屋子里面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完美的时候,我才真正地入住!”

  强迫症曾经让另外一名英格兰巨星受扰,加斯科因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患上了强迫症,表示必须接受心理治疗。贝克汉姆显然也尝试过心理治疗,但是他认为收效甚微:“我试过,我努力过,但是效果并不好,我仍然忍受痛苦!”

  喜欢针刺的切肤之痛

  在说完强迫症之后,小贝还大谈他对文身的酷爱。小贝身上至少有12种文身,这其中包括他三个儿子的名字: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他背上的是一个守护天使,而脖子上则文有飞翔的耶稣十字架。

  小贝语出惊人,他承认自己喜欢被针刺的感觉,不过维多利亚曾多次恳求他别那么做。小贝说:“我知道这有点不大正常,但是我就喜欢那种切肤之痛。维多利亚现在不在意我怎么文身,因为我上瘾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