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江苏82:97不敌广东 总比分上以0:2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4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恒志)4日晚,在CBA联赛半决赛中,回到主场的江苏南钢以82:97败给广东宏远队,在总比分上以0:2落后。

  上一场客场大比分落败,回到主场的江苏队憋了一股劲要在主场建功。开场后胡雪峰和张成都命中三分,江苏队以8:6领先。不过随后客队加强了防守,并在王仕鹏的带领下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尽管胡卫东立刻叫了暂停,但场面上毫无改观,广东队再打出一个
7:0的小高潮,一举奠定领先优势。本节结束广东队以29:15领先。第二节广东队众将继续全面开花,积臣、王仕鹏、易建联等都有上佳表现,上半场结束广东队已经以52:33领先主队19分。

  第三节双方开始轮流得分,也都有不少失误,江苏队即使运用全场紧逼的防守战术也未能缩小分差,广东队外援泰伦斯投中压哨三分球,78:56,广东队的领先优势达到20分以上。最后一节,拥有了绝对优势的广东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还有5分钟时,双方都换下主力,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以97:82取得半决赛第二场的胜利。5日晚上双方将进行第三场的较量,江苏队将面临背水一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