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赴澳大利亚参加四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4日从北京出发,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四队赛,开始备战今年世锦赛的第一个热身赛。

  中国女篮从3月3日开始在北京集中,已经训练近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她们先是进行了军训,之后就一直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训练馆内训练。从4日到14日,中国队将与澳大利亚、美国和中国台北队进行比赛。

  这次出征,两大主力叶莉和隋菲菲都因为伤病而不能参赛,领军的是上赛季在WNBA效力的苗立杰和被主教练汤姆·马赫认为“拥有世界级水准”的中锋陈楠。不过因为对手是世界冠军美国队和世界强队澳大利亚队,这次热身赛将有很大挑战性。

  今年女篮将有一系列备战世锦赛的任务。9月12日-23日,世锦赛将在巴西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