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女网赛彭帅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唯一参加博士伦女子网球锦标赛正选赛的中国队队员彭帅,美国当地时间3日在美国的阿米利亚岛参加了首轮比赛,结果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西班牙老将孔·格拉纳多斯实现大逆转,以1:2告别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首盘彭帅发挥出了水平,创造了3个破发点,并两次成功破发,以6:2轻松获胜。但在接下来的两盘争夺中,从预选赛中出线的格拉纳多斯占了上风,她9次拿到破
发机会,并破了彭帅3个发球局。而彭帅仅把握住了3个破发机会中一个,结果以两个4:6告负。

  30岁的格拉纳多斯现世界排名第110位,比彭帅低了52位。去年,彭帅在该项比赛中晋级单打第二轮(三十二强)。由于种种原因,彭帅今年战绩平平,在参加的6场单打比赛中,仅获得1场胜利。根据参赛计划,彭帅还将参加下周在美国举行的一项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之后,她将返回上海,与中国队会合参加联合会杯赛。

  这项比赛总奖金为60万美元,是女子

网球协会(WTA)二级赛事。此前已连续征战了一个多月的中国队员郑洁、晏紫、李婷、孙甜甜、李娜已返回国内,其中李娜、郑洁、晏紫将准备本月下旬与印度尼西亚队的
联合会杯
赛。彭帅和袁梦留在美国参赛,其中袁梦在
预选赛
第二轮中不敌乌克兰的邦达连科,无缘正选赛。而彭帅靠世界排名直接进入了正选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