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诸宸不敌男将许昱华负少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首轮比赛昨天在京进行,北京爱国者队的两位领军人物叶江川与谢军都没上场,谢军悠闲地在赛场内观战,北京队的年轻队员3.5比1.5大胜弱旅天津队。代表浙江队出战的两位棋后,参加男子比赛的诸宸输给山东特级大师赵骏,许昱华被12岁的“天才少女”侯逸凡击败。

  在开幕式当天,谢军已表示不会在第2天的首轮比赛中登场,这样也可借机锻炼一下
年轻的北京队。北京队今年从黑龙江队借来了年轻棋手中最有冲击力的王皓,他的加盟让上赛季打男子台次的赵雪重回女子赛场,从而“解放”了谢军。

  女强男弱的浙江队首轮便对阵劲旅山东队。参加男子比赛的诸宸拿到黑棋,对局中一直处于劣势,最终落败。新科棋后许昱华与侯逸凡的对局,许昱华开局占优,但执黑的侯逸凡主动突破走得很有气势,在两翼的混战中掠得一子取胜。浙江队大比分告负。侯逸凡上月在女子世锦赛上就接连爆冷,她已入选5月奥赛的中国队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