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 巴萨迎来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6: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梅西主动请缨!这算是本周一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媒体除了痛陈巴萨进攻不力之外所带来的唯一喜讯了。也难怪,三场运动战不开和,面对30个机会却没一个进球。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打本菲卡队的是什么?是进球。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主编普特拉斯说:“数据在那儿摆着呢,梅西不在的6场比赛,巴萨仅2胜3平1负。梅西依赖症?话虽不能这么说,但《每日体育报》认为:“多了一个梅西就相当于巴萨多了一种或者几种前场的变化。”

  前天是巴萨备战冠军联赛的第一天,梅西特意找到了里杰卡尔德主动请缨。小家伙满脑子想的都是上场比赛,如果任着他的性子上周末对皇马的世纪大战就出场了。可最终,队医还是建议他留在了看台上。

  与皇马一战,莫塔成为本赛季巴萨第20名(次)由于肌肉拉伤而休战的球员。队医蒂尔在谈到这一不正常现象时说:“出现伤病是由于球员们太疲劳。如果这样下去,将来还会有人受伤。”正是基于这种原因,球队决定再观察观察梅西的情况,至今没让他参与全队的合练。今天,梅西、队医还有教练组将“三堂会审”以决定是否将他列入对本菲卡的大名单。不过,即使梅西最后被获准参赛也不意味着绝对首发。里杰卡尔德可不愿拿“宝贝儿”的职业前途做赌注。对本菲卡的三叉戟很可能还是小罗、埃托奥和拉尔森。

  除了梅西之外,莫塔的伤并不乐观,基本被排除在对本菲卡的阵容之外。好消息来自普约尔,经过体检他的头部没有问题,虽然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但对本菲卡将没有任何问题。 (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