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巴萨战本菲卡 克鲁伊夫:巴萨100%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6: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周,荷兰足球代表人物,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应西班牙《先锋报》邀请撰写了专栏文章,标题是“巴萨应该踢得更简洁点”内文点评了巴萨和皇马的世纪大战,同时对巴萨冠军联赛的晋级前景进行了预测。

  克鲁伊夫表示,巴萨到了该收获的季节了。他们拖着伤兵接连迎战了本菲卡和皇马,有人因此而担心眼下将要进行的冠军联赛1/4决赛,巴萨能否顺利晋级。“我却并不担心,
只要能修正错误,做到个人和整体的结合,我对巴萨的信心是100%!”

  为了佐证他的观点,克鲁伊夫说:在与对手的决斗中,巴萨并不仅仅满足于创造出机会。同本菲卡和皇马的比赛中,巴萨统治性的优势证明他们要更出色。 (徐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