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庆首胜大搞庆功宴 王宝山当场散发50万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3:38 重庆商报

  美女热舞助兴、百元大钞当众散发,仅仅就是为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中超元年的冠军深圳队,如今已沦落到为一场比赛的获胜而狂喜的境地。对一直处在动荡不安、甚至一度在去年差点解散的深足来说,上周日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队赢得今年联赛首场胜利,却也足够他们有狂欢的理由,于是一场比当年他们夺冠更隆重、更热烈的联欢会在前天展开。

  

深足庆首胜大搞庆功宴王宝山当场散发50万巨奖

  王宝山:这种抱钱方式,好爽!(设计台词)CFP图

  火辣歌舞点燃热情

  深足前天的联欢会是由金威集团策划的。作为今年深足的赞助商,该集团一直期待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以增强自己的品牌形象。为了这次联欢会,金威集团将下属的文娱队伍几乎全拉来了。众多的美女为深足将帅带来了多姿多彩的舞蹈节目,不但有新潮时尚的热辣舞蹈,甚至模仿春节联欢晚会演出一套《千手观音》的节目。在美女们精彩的表演下,深足队员的热情也被调动起来,颇有歌唱天赋的队员王洪伟也即兴上台演唱了一首《风往北吹》,其他队员则登台进行了颠球表演,联欢会气氛很快被调动起来,一时惹得台下的观众和当地媒体记者都不禁感叹:“三年前球队夺冠时,联欢会也没开得这样火热啊!”

  王宝山当众散发奖金

  歌舞节目让这台联欢会气氛火热起来,而现场颁发50万赢球奖金则让晚会达到真正的高潮。金威集团在晚会最后制造了一个噱头——将50万现金用黄绸缎包裹起来,让球队主帅王宝山上台领奖。当王宝山从俱乐部副总杨永盛手中接过由黄绸缎包裹的一张张百元大钞,他憨厚的笑了。“这真像10多年前甲A时代啊,那时老板就是一箱箱现钞这样发!”不过,金威集团却并不在乎发奖金的“老土”形式。在这场比赛为球队增加了10万赢球奖金(之前规定的赢球奖金为40万),他们已经承诺,下一场比赛,如果深足客场能够取胜重庆力帆,该集团将在规定的奖金基础上再奖励球队增加15万,而深足的饮用水赞助商“活力泉”也受到晚会气氛的感染,“如果深足再胜,他们也将额外奖励全队10万元。

  记者 周晓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