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6年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徐征)2006年“英特尔杯”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中国赛区预选赛4日在这里举行了开幕仪式。

  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将在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在内的23个城市设立分赛区。各个赛区选拔出来的选手将于5月末赴京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荣誉委员、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主任吴寿章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组委会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中外电子竞技交流以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吴寿章说:“我为中国能够举办电子竞技

世界杯这样的全球大型赛事而感到高兴。希望2006年成为中国与世界电子竞技同步发展的一年。”

  电子竞技世界杯(ELECTRONICSPORTSWORLDCUP)始创于法国,每年举办一次。发展至今已有50多个成员参与其中,成为最重要的国际性电子竞技联盟之一。

  据悉,在中国赛区获得

反恐精英(混合、女子)、赛道狂飙项目的第一名以及魔兽争霸、
实况足球
项目前两名的选手将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6月28日在法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