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古国运动员将环游北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8:05 云南日报

  新华社乌兰巴托4月4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5名运动员组成的北极环游小组日前宣布,他们将于今年7月中旬出发乘船环游北极,预计将在3至4个月的时间内完成环游北极计划。

  据当地媒体4日报道,这5名运动员将从蒙古国的鄂尔浑河出发,经色楞格河进入俄罗斯的贝加尔湖,再经叶尼塞河进入北冰洋到达目的地。他们这次环游北极的总里程将达到
6000公里。

  蒙古国北极环游小组成员之一扎尔格勒赛汗说,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检验运动员的毅力,为蒙古国在国际上赢得声誉。

  蒙古国的这5名运动员在1992-1993年曾骑自行车环游世界16个国家,历时294天,行程达23000公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