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缘德国世界杯 布兰科表示尊重拉沃尔佩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3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美洲队主力前锋布兰科3日表示,虽然对没有能入选国家队参加德国世界杯26人大名单深感失望和沮丧,但他尊重主教练拉沃尔佩的决定。

  拉沃尔佩昨晚正式宣布墨西哥国家队参加今年德国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布兰科退役前能够再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梦想破灭。这位阿根廷人给出的理由是“问题球员”布兰科不
适应自己的战术体系。

  布兰科在首都墨西哥城南部他自己开设的餐厅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上。这位足坛名将说,他的足球生涯中跟多位教练合作过,对所有人的战术体系都很适应。“我对博拉·米卢蒂诺维奇、比尔萨和拉普恩特等大牌教练的体系和打法都很适应,我相信适应拉沃尔佩的战术体系也不应该成为什么问题。”布兰科语气中带有不服气。

  对于到场的媒体有关他同国家队助理教练、前国门坎波斯关系不好导致其最终未能入选的提问,布兰科认为,决定是拉沃尔佩一个人做出的。

  这位老将在记者招待会上还对拉沃尔佩将自己的女婿拉法尔·加西亚召入队内表示不理解。“拉法尔的状态并不好,但拉沃尔佩还是决定带他去

世界杯,我祝他们好运!”布兰科说。

  布兰科指出,虽然身体的伤势刚刚好,但有决心在短期内恢复状态并在赛场上向拉沃尔佩证明他的决定是错误的。他还表示没有完全丧失去德国的信心,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热爱国家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