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 积极做好回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目前自己请教练进行训练。八一队领队表示:八一队一直希望大郅归队;他回来后可以转业,可以不是军人,但可以在八一队注册,这不是没有先例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单磊)根据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八一队方面了解的情况,王治郅近期一直积极地与国内保持联系,做好回国的准备。

  负责国家队事务的中心主任胡加时说,自从2月份李元伟主任亲赴美国与王治郅进行
了三次会面后,王治郅每隔两三天就会往国内打电话,汇报他的近况。胡加时说,王治郅现在自己请教练进行训练,一天都不间断,希望自己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回报中心对他的帮助和信任。

  不过胡主任说王治郅近来一直在和国管部负责人匡鲁彬联络,记者并没有从匡鲁彬处得到证实。另外八一队领队张斌说,王治郅一直还没有和八一队进行直接的接触。现在八一队都是通过篮管中心得到王治郅的消息,王治郅、篮管中心、八一队这三方还没有形成三角,是单线联系。

  张斌个人感觉王治郅大约4月中旬有希望回来,但依然与篮管中心的态度一样,认为“不到落地一刻谁也不敢说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甚至回不回来”。从以前的经验来看,过多讨论王治郅什么时候能回来并不会对他有多少帮助。这一次所有相关的人都本着希望他回来的愿望,一切为他回来创造条件,因此谨慎一些是必要的。

  张斌还说,八一队欢迎王治郅回国后归队。“没有(和王治郅)直接接触,所以八一队也没有正式开会研究王治郅回来后的问题,但八一队一直是希望王治郅归队。回来后他可以转业,可以不是军人,但他还可以在八一队注册,这也不是没有先例,”张斌说。

  (含辛/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