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于国家男排二队集训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24 中国排球

  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总政宣传部文体局业务主管部门:

  为了加强国家男排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备力量的培养和为了完成2006年国际比赛任务的目标,经研究,决定于2006年5月1日开始在湖南郴州训练基地组织国家男排二队2006年度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男排二队教练组名单

  主教练:李焕宁(上海)

  教练:江林春(福建)

  医生:待定

  二、国家男排二队运动员名单

  辽宁:周德宏

  上海:詹国钧、李春晖、高鹏、黄彬

  江苏:张晨、周鸿、唐伟

  浙江:丁慧

  山东:李润铭、武晓磊、刘大炜

  河南:崔建军、李诤、王春林

  八一:徐静涛、刘庭蔚、仲为君

  其中,周鸿、唐伟、刘大炜、王春林暂不报到,集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到日期、地点

  参加集训的人员请于2006年5月1日到郴州训练基地报到。

  四、其他

  参加集训人员请携带基本训练服装、装备和生活用品、本人身份证、有效护照复印件赴基地报到。

  五、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本人做好准备,按时报到。

  二00六年三月二十九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