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亲历自己的世界杯 七人足球赛模拟足球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快报》推出7人足球赛模拟世界杯,现接受报名

  本报讯2006年德国世界杯6月9日大幕拉开。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新快报》本月将推出一场热闹好玩的“模拟世界杯”,让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亲历自己的世界杯。

  在这个“世界杯”里,完全按照世界杯模式、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捉对厮杀。每队只
需交100元报名费,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爱,扮演自己所支持或者心仪的球队。你的球队可以是巴西,可以是英格兰,还可以是韩国、伊朗甚至是科特迪瓦……你自己也可以是罗纳尔多、齐达内、德罗巴、鲁尼,还可以是卡恩、托蒂,你最终的体验就是举起大力神杯的王者豪情。“模拟世界杯”面向所有爱踢球的人,从争夺32强名额、到决赛阶段的分组、再到淘汰赛,所有规则和模式都和本届世界杯无异。不同的是,球迷将用自己的脚为自己喜欢的球队踢出一个世界冠军。而冠军将获得仿造金杯一座和奖金10000元,决赛阶段的最佳射手将获得奖金3000元。

  该项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至4月14日截止。报名地点:广州市足球协会(广州市应元路越秀山体育场综合楼六楼),电话:020—83555480—15。(快文)

  (含辛/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