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里昂夺冠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00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33轮争夺。里昂客场小胜弱旅特鲁瓦,离卫冕仅仅一步之遥。马赛客场3比1取胜南特,缺少了维埃里的摩纳哥客场被圣埃蒂安逼和。

  里昂客场1比0战胜特鲁瓦。第32分钟,特鲁瓦队任意球打中门柱,给卫冕冠军一个下马威。第76分钟,里昂获得角球机会,儒尼尼奥开出角球,迪亚戈抢在特鲁瓦出击的门将勒孔之前头球攻门入网。

  马赛客场3比1击败南特。第22分钟,马赛队里贝利主罚角球,无人盯防的尼昂禁区内头球轻松破门。第52分钟,马赛队后卫泰沃长传进攻,马乌利达的射门帮助马赛扩大比分。第72分钟,马乌利达抓住南特后卫的传球失误,传球给尼昂,后者梅开二度,为马赛锁定胜局。

  圣埃蒂安主场1比1逼平摩纳哥。摩纳哥派出切万顿和迪瓦约的前锋搭档。第55分钟,正是这两人之间的配合帮助摩纳哥取得领先:贝纳尔蒂传球给迪瓦约,迪瓦约下底传中,中路切万顿包抄抢点射门得分。但圣埃蒂安在第82分钟将比分扳平:戈米斯反击中劲射破门,双方各得一分。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巴黎圣日尔曼主场3比1力克波尔多,里尔主场1比1平欧塞尔,梅斯主场0比1不敌朗斯,尼斯主场3比1力克斯特拉斯堡,索肖3比1战胜阿雅克肖,图卢兹主场0比1不敌雷恩,勒芒主场0比0战平南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