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裁判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00 中国足球报

  世界杯各参赛国的球员名单由各国主教练确定,而裁决比赛的主裁判则有国际足联钦定。上周,国际足联公布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主裁判名单。全部64场比赛的主裁判将由23人担任。

  最终的23人裁判名单是通过严格的测试和考验,从44人中选拔出来的,而且他们来自23个不同的国家。

  此外,国际足联还组建了一支7人构成的“替补”主裁判队伍,世界杯期间他们也会出现在德国,但是只有在正选出现受伤、生病等原因不能出场时他们才会以替补身份出现在赛场上。

  以下是23人裁判大名单:

  欧洲(10):默克(德国)、波尔(英格兰)、布萨卡(瑞士)、德·布雷克里(比利时)、德桑蒂斯(意大利)、伊万诺夫(俄罗斯)、冈萨雷斯(西班牙)、米歇尔(斯洛伐克)、波拉特(法国)、瓦萨拉斯(希腊)

  南美洲(5):西曼(巴西)、阿马利亚(巴拉圭)、埃里佐多(阿根廷)、拉里昂达(乌拉圭)、鲁伊兹(哥伦比亚)

  大洋洲(1):施尔德(

澳大利亚

  中北美洲(3):贝尼托(

墨西哥)、巴特雷斯(危地马拉)、普雷德加斯特(牙买加)

  非洲(2):法塔赫(埃及)、科德加(贝宁)

  亚洲(2):上川策(日本)、麦丁(新加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