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球队欧冠战绩不佳 小贝认为英格兰因祸得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英国卫报消息,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上英超球队表现不佳,目前八强中仅余阿森纳队一支英超劲旅。不过,正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英格兰国家队很可能因此因祸得福,以完整而强大的阵容迎战今夏的足球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如是说。

  昨晚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虽然欧文等少数伤员可能会缺席世界杯前的部分
热身赛,不过大部分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员在世界杯前没有什么比赛,这会使他们的状态比以前参加世界杯时要好得多。贝克汉姆很肯定地说:“英格兰将比以前参加世界杯时更加活力四射……以前我们参加世界杯的时候,有人带伤上阵,还有人因伤无法参赛。幸运的是,这次我们可以避免这种情况,每个球员状态都很好——这将是我们的好机会。”

  虽然欧文的伤势依然是英格兰队最大的隐患,但贝克汉姆觉得欧文肯定会及时痊愈,就像他在2002年世界杯之前一样。而且贝克汉武认为欧文痊愈后参加比赛会状态十足,因为他到时“会非常渴望进球”。欧文的话也支持了贝克汉姆的乐观。他说尽管需要再进行一次手术来拧紧固定腿骨的螺丝钉,但腿伤康复情况依然很好。(詹奕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