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安国际平球仍受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9 中国足球报

  虽然只在客场逼平天津康师傅队,但国际队在西安球迷心中的地位却空前提升。比赛次日,30余名球迷前往咸阳机场迎接从天津归来的国际队将士,这也是国际队落户西安后,球迷第一次到机场迎接客场归来的球队。

  由于前三轮未尝胜果,西安球迷对国际队的表现不太满意,在球队与球迷的座谈会上,许多球迷直言国际队的比赛作风不够硬朗,并以“不拼不爱你”提出委婉批评。对沈阳
金德队的比赛,尽管俱乐部降低了球票价格,但球迷仍不买账,到场观战的球迷仅有10000余人。从首轮开幕式时的一票难求,到对沈阳金德队比赛前的球票滞销,西安金牌球市面临着严峻考验。

  好在对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国际队以3比0取胜。本轮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尽管没能再胜,但球队却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最让西安球迷高兴的是,国际队不仅近两轮取得了不错的比赛结果,而且在比赛过程中显示出了前三轮所少有的顽强作风和积极拼抢,这恰恰是西安球迷最看重的。

  在对天津康师傅队比赛时,有30余名西安球迷到天津为球队加油。而在对沈阳金德队比赛结束后,便有许多球迷决定于本周三前往宝鸡为国际队助战

足协杯

  “赢了比赛当然高兴,但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球迷的认可,这比什么都重要。”如释重负的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说。首轮中超联赛国际队的票房收入便达100万元,而这已经超过了上赛季国际队在上海整个赛季的票房收入,这也就不难理解王国林的感叹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