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新老板火线探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9 中国足球报

  陈家松上任之后行动迅速,与执行董事张曙光在厦辽之战进行到一半的时匆匆赶到了现场。在比赛结束后,陈家松在张曙光的引见下与球员们正式见面,而陈家松的身份是“辽足俱乐部老板”、“法人代表”和“俱乐部董事长”。

  这位在沈阳媒体见面会上只谈精神不谈钱的辽足新“老板”在厦辽之战后给球队带来了自己的心意。据张曙光透露,陈家松以大股东的身份为辽足球员准备了10万元奖金,虽
然辽宁队没有取得比赛胜利,但陈家松认为球员们的表现非常优异,所以决定将奖金发下去。这样算来,辽足的平球奖金就达到了20万。

  谈到这场比赛,陈家松说:“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遗憾地是没能破门得分。我想问题出在了前锋线上。我认为引援的行动必须尽快落实。”

  厦辽之战的过程可谓精彩激烈,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也认为,厦门队在主场取得1分已是非常幸运,“辽宁队其实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队中有许多优秀球员。我们只是侥幸获得了平局。”

  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也很遗憾,“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许多配合,只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我想我们将来会越打越好。”

  

辽足队长肇俊哲对比赛打平非常郁闷,“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差了。厦门队在实力上与我们有差距,但人家得到了当地企业的全力支持,什么都不缺,还要建设自己的体育场,我们跟人家没法比。”对于辽足新老板的到来,肇俊哲说:“新老板来了,跟我们也见面了,说了一些希望我们支持的话,但我们的将来必须要有实质性投入才能有改善。队伍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了,如果有投入,肯定会再提升一个档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