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角球搞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9 中国足球报

  大连实德队两名队员为争一个罚角球的资格,引得看台上的观众一片哄笑。谁料,实德队就利用防守队员思想上的瞬间走神,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惟一进球。

  青连之战进行到12分钟时,实德在前场主罚任意球,权磊罚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打到前点,防守队员情急之下,一脚将球踢出底线。由于这个球是从球门上方飞出底线,队员无法肯定在左右哪个角旗区罚角球,刚刚罚完任意球的权磊飞快跑向靠近自己的右侧角球区
,并从球童手中要到球,开始准备罚球,正在他低头忙碌时,另一侧角球区也上演了相同的一幕———扬科维奇在球飞出底线的同时也跑向左侧的角球区,而且也从球童手中拿到球放在场内准备罚球。

  这个时候,看台上看得一清二楚的观众都笑了。在观众的哄笑声中,裁判也发现了这个情况,当即鸣哨,示意由扬科维奇主罚。权磊将球踢出场外后,忙向场内跑,而禁区内防守的队员似乎还没搞明白裁判为什么鸣哨,思想在一瞬间出现“短路”。扬科看到权磊已经跑进场内,经验丰富的他马上将角球罚出,而禁区附近防守队员还没有完全投入到防守中,王圣便高高跃起,将球顶进中能队大门。

  面对进球,青岛中能的队员只能在场上目瞪口呆地看着实德队员欢庆进球,而现场的观众还没有结束从哄笑中缓过神来,就看到自己主队大门失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