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警方逮捕四名赛马作弊人员 百万年薪骑手落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4月4日报道,美国新泽西警方逮捕了四名涉嫌给赛马使用违禁药物并操纵比赛结果的犯罪分子。

  警方已经对非法使用违禁药物和假赛的案件进行了长达18个月的调查。

  35岁的埃里克·莱德福德被指控阴谋操纵比赛。美国赛马协会的统计数字表明,莱
德福德是美国今年挣钱超过140万美元的8个骑手之一。周一,记者给莱德福德家里打电话,但是无人接听。

  莱德福德马厩的两名雇员31岁的雷恩和31岁的戴利均已被捕。他们被在比赛中作弊同时给控赛马使用违禁药物。

  68岁的兽医维特米尔也被警方逮捕。这位美国赛马界的名兽医被控比赛作弊和给赛马注射违禁药物。(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